「波妹」太正遭潑漆?手機維修店老闆:生意差找我開刀

▲手機維修店正妹店員引客,疑影響同行生意遭潑漆。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游雙如/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手機維修店「愛瘋修」上月底遭到不明人士潑漆攻擊,嫌犯將裝滿乳膠漆的塑膠袋,直接丟向大門口,白色油漆噴得到處都是,當時店內兩名女店員嚇壞了,趕緊報警。老闆推測,因為女店員阿波、小緋長得太漂亮,影響同行生意,才會遭到攻擊威脅。

手機維修店才開門沒多久,女店員還在裡面準備,突然間門外傳來一聲巨響。店員謝佳璇表示,「碰!很大聲,出來看就發現被潑的滿地都是白白的,潑的整面都是,旁邊的機車也都被波及。」

店員嚇壞了,立刻跑出來查看發生什麼事。當時店門玻璃突然被砸了一袋白色油漆,塑膠袋破裂後,裏面裝的乳膠漆瞬間向下流,整個地板全都變成白白一片,兩名女店員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店門口清理乾淨。

事後老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機車騎士經過以後,相隔約3秒店面就遭到攻擊,懷疑他就是潑漆嫌犯。手機店鄭姓老闆(圖左)表示,「是不是我影響到人家生意,他們生意不好找我出氣、找我開刀?真的就是對著我的店面丟東西,這真的是第一次。」

據了解,兩名女店員阿波畢業於文化大學,小緋畢業於聯合大學,兩人都是長髮正妹;老闆認為,可能是店內專找像「波妹」一樣漂亮、又懂得修手機的美眉當店員,生意一直很好,影響其他同業業績下滑,才會導致潑漆攻擊事件發生,目前已將影像交由警方處理,希望能盡快揪出真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