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索仍有望續留湖人 想再拚一枚冠軍戒

點評:今年真是太可惜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身為豪門球隊的洛杉磯湖人本季戰績19勝39敗,居西區墊底,交易大限之前,球隊多次傳出要送走「西班牙鬥士」賈索(Pau Gasol)的消息,所幸後來此傳聞並未成真,今天賈索本人表示,未來還希望繼續效力紫金軍,且想在退休前再拚一冠。

▲賈索仍可能續留湖人,想再拚一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2008年轉戰湖人以來,連續三年與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殺進季後賽,且在2009-10、2010-11球季奪冠,賈索這段期間成為湖人禁區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單打得分、高位策應、鞏固籃板樣樣行,只可惜近年狀況漸漸走下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布萊恩因傷無法上場,球隊重任全部落到賈索肩上,沒想到繳出19勝39敗居西區墊底的慘澹成績,在本季交易大限之前頻頻傳出球隊有意將他送去騎士,換回「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不過最終賈索還是順利留在洛城。

近日賈索受訪時表示,「我終於恢復自由身,過去我只能被動接受交易傳聞,今年夏天我可以自己選擇了,這讓我感到很興奮,不過我還是有可能跟湖人續約,當然聯盟裡其他球隊也有可能,但在職業生涯最後階段,我想加入一支有奪冠實力的球隊,金錢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賈索本季場均繳出17分、10.1籃板、3.3助攻和1.5火鍋,在湖人兵源短缺的劣勢下獨立撐起球隊,只可惜戰績依舊不見起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索Pau Gasol布萊恩Kobe Bryant湖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