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金木先發亮眼 郭泓志飆154公里仍挨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8日統一獅於台南棒球場與NC恐龍進行熱身賽,也是雙方第三度對戰,獅隊前兩場不敵NC恐龍,28日熱身賽統一獅由李金木先發主投,面對NC恐龍隊主投三局,前兩局狀況佳,投出三次三振,僅被擊出陽春全壘打,失一分。

▲郭泓志28日飆出154公里,仍挨轟。(圖/統一球團提供)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今年很期待李金木的好表現,但是這幾場熱身賽調整下來,通常在第三局時,容易發生狀況,呈現不穩,雖然今天第三局最後沒失分,但是仍有不穩現象,這是需要去調整的,才能扛下先發投手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比賽後半段,高建三及傅于剛先後登板,其中傅于剛是熱身賽首度亮相,最快球速142Km,主投一局,雖未被擊出任何安打,但控球仍在調整中,傅于剛表示:「今天第一次熱身賽出場,投出第一球腳滑了一下,失投被擊到全壘打牆前,自己也嚇了一跳,但也是警惕自己,站在投手丘上,每一次面對打者,都得更謹慎,才能投出好內容。」

第九局,統一獅由王牌救援郭泓志上場,也是郭泓志熱身賽第三度出賽,雖最快球速154Km,但整體狀況表現不佳,遭到串連安打攻勢及兩分全壘打,失三分。賽後郭泓志表示:「人不是完美的,熱身賽就是找出問題,面對問題,目標在開季之前調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