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特色結合搖滾樂 高雄蚵仔寮漁村海灘開唱

點評:超讚的年輕創意!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地特色結合新時代搖滾音樂,在高雄登場!從前(101)年由地方熱心居民自立發起的高雄蚵寮漁村小搖滾,將熱愛鄉土的心情,透過音樂及網路的力量傳達到各地,獲得廣大迴響。今(28)日起再度在蚵仔寮南沙灘開唱,整個海灘充滿人潮,現場熱力十足。


▲蚵仔寮南沙灘開唱,整個海灘充滿人潮,現場熱力十足。(圖/高雄市府提供)

主辦單位今年發揮創意,吊來一艘報廢漁船當作舞台背景,呼應「漁村搖滾」,台味十足的活動宣傳短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今日中午12點一開唱,人潮逐漸聚集,越晚越High,傍晚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聆聽致意,肯定地方自辦活動的團結精神,成功吸引年輕人瞭解地方特色。

活動主要由蚵寮國中家長會長蔡登財、海青工商退休老師林賢郎、七年級生曾芷玲等蚵仔寮在地居民所發起,秉持著愛鄉的熱血心情,跨世代合作,自籌經費舉辦,從事前宣傳到交通接駁均絲毫不馬虎,希望藉此行銷蚵仔寮,呈現家鄉漁村樸實美好的一面。

連續兩天的野台開唱,分別由在地的蚵寮國小舞獅、蚵寮國中三太子團和合唱團開場,也邀請許多獨立創作樂團,包括拍謝少年、拾參樂團、阿飛西雅、台青蕉、巴奈+那布、林生祥、高閑至等輪番獻唱。主辦單位也在捷運世運站一號出口,備有小搖滾接駁專車接送,從下午4點到9點半,平均15至20分鐘一班,供民眾利用。


▲報廢漁船當作舞台背景,呼應「漁村搖滾」。(圖/高雄市府提供)

 

關鍵字: 高雄 南臺灣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