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頭腦》主持人心機大鬥法 旁白哥「古天樂」竄出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胡瓜和Janet不時在超視《金頭腦》互整,雖然Janet也曾騙他吃下芥末蛋糕,但薑是老的辣,至今整人比數仍是胡瓜遙遙領先,居後的她一直想找機會報復,不過放羊的孩子當久了,當她真心想送禮時,胡瓜竟然不相信她!

▲Janet送禮胡瓜拒收。(圖/超視)

胡瓜曾拿會發電的黃色小鴨騙Janet,當他看到Janet從美國帶回的伴手禮是黃色小鴨時直覺有詐,因此拒收,他說:「我不會被你騙,說不定一拿就被電到。」無論Janet怎麼解釋,胡瓜就是不相信,還一度想找助理代收,Janet掛保證好不容易才勸胡瓜收下,主持搭檔間的心機鬥法也成為節目討論話題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節目另一看點的旁白哥「古天樂」也逐漸竄出頭,現已有廠商指定拍攝宣傳帶。旁白哥蔡孟宸聲音貫穿整個節目,因黝黑的外型被胡瓜稱作古天樂,並因此成為他的藝名,雖然節目中他偶爾才會現「身」,但已有民眾認得他,並會跟他要求合影。日前節目欲替他開設粉絲頁,才經過1天就有超過3千名網友支持。

▲《金頭腦》旁白哥。(圖/超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