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小帥哥球員西門町快閃 單日票房破千萬

2014年02月28日 19:23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熱血國片《KANO》從上映前就引起討論熱潮,27日上映當天的首日票房就突破1400萬,甚至有觀眾在電影結束後給予持續熱烈的掌聲,監製魏德聖表示:「終於可以放心了。」而片中飾演小球員的演員們,28日在魏德聖的帶領下快閃西門町,原本是素人的他們,也開始有粉絲認出,要求簽名、合照。

▲《KANO》中飾演小球員的演員們原本都是素人,電影上映後也開始被粉絲認出。(圖/威視)

《KANO》27日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行電影首映會,除了市長陳菊外,更聚集了超過五千名的觀眾一起欣賞電影。現場也開起超大型簽名會,魏德聖、馬志翔、永瀨正敏及14位球員均為所有排隊的觀眾一一簽名致謝,從晚間10點30分開始的簽名會一直進行到近凌晨3點才結束,簽了將近3000位觀眾。男主角永瀨正敏表示:「以前在日本最多只簽到1000個人,從來沒像今晚一樣簽這麼多,原本以為自己體力會負荷不了但看到台下這麼多期待的粉絲,說什麼都要完成。」

▲《KANO》在高雄舉辦首映,魏德聖、馬志翔、永瀨正敏和小球員們鞠躬致意。(圖/威視)

這次永瀨正敏總共在台灣待了8天7夜,對這次的台灣行,他說:「這次在台灣除了宣傳採訪之外,也參加了萬人遊行跟簽名會,這些是在日本也從沒有體驗過的電影宣傳,非常難忘且開心。」永瀨正敏將28日返回日本,監製魏德聖及導演馬志翔則率領片中球員現身台北西門町戲院門口謝票迎接散場觀眾,總共進行長達十場的不間斷馬拉松謝票行動。導演馬志翔說:「聽說口碑正在網路上延燒,現在的心情是緊張又期待,很開心大家都能喜歡《KANO》,我們也會繼續加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