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慶Baby生日贈千萬藍寶堅尼!車內捧花讓女友飆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非常浪漫,近日傳出為女友Angelababy慶生,竟然細心準備千萬跑車的大禮,還預先躲在車內捧著一大束鮮花給女友驚喜,結果當場讓女友飆淚,兩人最後擁抱在一起,並第一次公開手牽手,正式公開戀情。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圖/資料照/翻攝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一大早飛到香港,事先到餐廳外做準備,準備送了一台黑色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給Angelababy,他預先將車子停在餐廳外,準備好一大束鮮花躲在車內,再請友人在外面蓋上汽車防塵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毫不知情的Angelababy被一群友人帶進去找黃曉明,等到她發現找不到人後,經紀人才又帶她出來餐廳外揭開汽車防塵罩,看到男友連人帶車當作禮物,又驚又喜,興奮到狂笑,現場飆淚,主動獻吻在臉頰上,兩人擁抱在一起,並第一次公開牽手,算是正式對外公布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