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風水》飾演反派蕭永和壞過頭 觀眾撂話要慢折磨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王燦所飾演的「蕭永和」在八點檔《風水世家》飾演大反派,為鞏固地位不惜殺人,還嫁禍給曾玉茹、讓養母丁美雪頂罪,劇中壞事幹盡的他就透露,雖然演反派會讓大家討厭,但其實婆婆媽媽都會走溫柔路線苦勸他:「你不要那麼壞,害這麼多人。」讓他就甘心。

▼王燦劇中跑去廟裡懺悔,依舊打死不認錯。(圖/民視)

《風水世家》即將進入大結局,飾演大反派的王燦最終下場就竟如何,依舊不得而知,他劇中尚未得到報應,戲外已先嚐苦果,《龍飛鳳舞》、《風水世家》兩邊軋戲,導致近來每天只能睡1、2個小時,連開車都會不小心打嗑睡,只好狂捏大腿來提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燦也慶幸現在的觀眾都很理性,都會苦口婆心地勸他:「你不要那麼壞,害那麼多人。」最嚴重也只是遇到觀眾撂話:「不能讓你那麼早報應,要慢慢折磨你才行,因為你害那麼多人!」但也有不少婆婆媽媽讚他本人比電視上帥多了,讓王燦樂開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