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雪白俏臉慘破相 驚現長達10公分刀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范冰冰近來忙拍新戲《武則天》,不僅爆乳詮釋女皇帝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7日她與李冰冰、尚雯婕等女星同在網路視頻登台,臉上赫然驚現長達10公分的刀疤,讓不少影迷粉絲驚呼連連,不知女神究竟出了什麼事情。

范冰冰飾演《武則天》一劇,未演先引發討論風潮,先是爆乳裝吸睛程度爆表,之後又因看「線裝書」遭一位中國歷史教授質疑該片沒歷史常識,27日與眾女星在網路視頻露相,右臉赫然出現一條10公分的血紅刀傷,卻若無其事地笑著怒喊:「誰砍了我一刀,快給我站出來!」

范冰冰臉驚現長達10公分的刀疤,讓粉絲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後來終於坦承刀傷是為了《武則天》的劇情要求所化出來的。但武則天為何會破相,她並未做進一步的解釋,一切只能待該劇上檔才能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