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盃/車由蘭粉絲見面會大爆滿 車迷先卡位合照

點評:車車人美球技佳!!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14安麗益之源盃於27日開打,南韓「漂亮寶貝」車由蘭28日確定打進24強,球迷見面會上笑容滿面,而這場見面會也吸引超多「車迷」,大排長龍準備合照幾乎要擠爆台北體育館大廳,其中來自桃園的俞先生,在合照完後眉開眼笑,非常開心。

▲車由蘭和魏子茜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路皓惟攝)

車由蘭和魏子茜28日舉辦球迷見面會,想當然「車迷」不願錯過難得的合照機會,因此俞先生深知會有大排長龍狀況出現,早在車由蘭比賽尚未結束前,就提前到大廳卡位,雖然他常到場幫「車車」加油拍照,但這次能一起合照確實讓他很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車由蘭以全勝之姿完美奪下安麗盃后冠,展現超殺的球后氣勢,讓俞先生決定成為「車迷」,不過他也很誠實,車由蘭的美貌確實是支持的一大因素,畢竟「車車」是撞壇少數的氣質美女。

▲「車迷」俞先生親手做加油板。(圖/記者路皓惟攝)

自車由蘭封后,俞先生就會排出時間到場加油,不過2012和2013年因上班關係都無法進場看安麗盃,所以今年把握進場的時間,特地親手製作加油板,要請「車車」在他用心製作的看板上簽名。

車由蘭謙遜有禮,比賽認真專注,在27日擊敗謝諭雯後,留下來幫所有球迷簽名,對球迷的要求來者不拒,毫無球星架勢,這也是她得以在台灣人氣如韓國明星般的原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