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緊黏Hebe演出「來治猩猩的妳」 粉絲合成照助圓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曾多次在臉書上公開表示自己很喜歡Hebe(田馥甄),最近有粉絲趁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正夯,特別為他「特製」了大禮,一圓和Hebe談情說愛的願望。而他不但分享了這張合成圖「來治猩猩的妳」,也在留言說「這是我最甘願演動物的一次」,笑翻眾人。

▼納豆PO出粉絲幫忙做的「來治猩猩的妳」合成圖,讓眾人笑翻。(圖/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27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張背景是星星組成愛心形狀的合成圖,畫面中的他穿著西裝滿臉笑意,身旁的Hebe也是一臉燦笑,側頭靠著他的肩膀,下方的圖說還註明這是由兩人主演的「浪漫搞笑、跨越種族愛情的喜劇」,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翻。網友們除了稱讚製作這個合成圖的粉絲太貼心,也有人忍不住調侃他「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暗示這一切終究只是場美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