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疑搞斷背 親送維他命幫金秀賢慶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流」先鋒裴勇俊近年當起KEYEAST娛樂公司老闆,發掘了炙手可熱的「都敏俊」金秀賢。隨著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地區的身價水漲船高,忙著數鈔票的裴勇俊當然也賺得樂不可支!2人關係也越發緊密,中國媒體甚至暗指他倆搞斷背。

▲金秀賢因主演《來自星星的你》成為當紅炸子雞。(圖/取自金秀賢臉書)

裴勇俊2002年演出《冬季戀歌》一舉掀起韓流風潮,在亞洲地區享譽超高知名度,隨後在2006年,以最大股東身份收購了BOF娛樂公司,而且改名為「Keyeast」,除了旗下有金賢重和金秀賢,並在2011年攜手JYP娛樂社長朴軫泳合拍電視劇《夢想起飛》,欽點金秀賢獨挑大樑。沒想到戲劇播出後讓對方一炮而紅,名氣在韓、日兩地迅速擴展開,他看準時機馬上架設日本官網,並讓他赴日發展,力捧金秀賢為戲劇一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宗鶴曾執導裴勇俊所主演的《太王四神記》。(圖/資料照/翻攝自朝鮮日報)

身為老闆的裴勇俊對金秀賢照顧有佳,不但會親送維他命關心,還幫忙慶生,兩人私下互動也非常親密,公司相關人士透露,裴會邀金到家中玩,跟老闆吃飯、喝茶、打電動。金秀賢生日時正值《來自星星的你》拍攝期,裴勇俊除了送150份豪華套餐到劇組,更特地準備韓國人生日當天必喝的海帶湯給他,2人親暱得像一對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