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路易斯童年太醜被霸凌 「臉在20歲突然變完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路易斯伊凡斯(Louis Evans)是知名《Vogue》雜誌的名模,學生時期因為擁有一頭紅髮被霸凌,沒想到在長大之後,卻因為有這種特殊的髮色,被歐洲各國時尚圈重用,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路易斯童年太醜被霸凌:「20歲我的臉突然變完美無瑕。」(圖/翻攝自網路)

22歲的路易斯小時後一頭金亮紅髮,與鐵生鏽的顏色有點像,被同學取綽號叫「鐵鏽」,因為這個原因成為校園霸凌的受害者,長滿痘痘的臉讓他對外表很自卑,根本交不到女朋友,事情到20歲有了180度大轉變,「我到20歲就忽然有了他們(顴骨),而且痘痘也完全消失,讓我的臉變得完美無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一度被嫌棄的紅髮,卻讓路易斯開通了星路,因為在歐洲對於擁有這類髮色的模特兒需求很高,年紀輕輕就已經登上倫敦和米蘭時裝周,「我會認為是因為我又瘦又高,又有特殊的臉蛋才被發掘,但我想是因為有紅髮所以才讓我變得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