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和約翰梅爾分手! 短命情侶甜蜜合拍MV成追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唱紅歌曲《聽我吼》(Roar),和男友約翰梅爾(John Mayer)合拍MV《Who you are》,甜蜜擁抱畫面還歷歷在目,沒想到現在就傳出分手消息,令演藝圈相當震驚。

▼凱蒂佩芮和約翰梅爾分手!短命情侶甜蜜合拍MV成追憶。(圖/翻攝自youtube)

凱蒂佩芮和男友約翰梅爾戀情分分合合,2012年從夏天開始交往,不久後就傳出分手消息,一度被外界封為「夏日限定」情侶,之後又默默復合;2013年3又再上演同樣戲碼。2014年情人節當天,她和另一半走出餐廳時,手上戴著平日都沒看過的大鑽戒,小倆口要結婚的消息不脛而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凱蒂佩芮會結婚時,她近日竟然被爆出和約翰梅爾分手消息,整件事露餡則起因於,在米蘭時裝周時她單獨出席,完全不同於小倆口平時很愛黏在一起的行徑,也因為這樣,當天她在走伸展台時遲到了50分鐘,被觀眾噓下台,卻爆發連日來的不爽情緒叫所有人「閉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