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王子若宣告退出演藝圈 最後錄影淚灑攝影棚

▲「啾啾」王子若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圖/取自王子若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王子若(原藝名啾啾)從中天《大學生了沒》闖出名堂,曾演過《波麗士大人》、《新兵日記》、《PMAM》等膾炙人口的戲劇,近年也持續在大愛戲劇中有演出,但她26日無預警地在臉書宣告「不當藝人了」,將轉換跑道,回歸一般人的生活,此話一出後令粉絲們相當震驚與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若最後一次錄影與陳艾琳合影。(圖/取自王子若臉書)

王子若26日在臉書貼上25日與同為《大學生》出道的陳艾琳(琳琳)一起上超視《五花八們金銀島》的照片,她坦言:「錄影前忍不住眼眶泛淚,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場錄影囉!」而她25日錄影26日才發文,心情似乎仍相當不捨。她表示雖然不捨,對於演藝圈也充滿感情與回憶,但經過深思熟慮後仍決定退出演藝圈。

王子若表示上《金銀島》為最後一場節目,而該節目主持人正是看著她出道的《大學生》主持人納豆。納豆27日錄《大學生》得知此消息相當震驚,表示錄影時沒看出異狀,她也沒任何表示,陶晶瑩(陶子)、阿Ken也感到很訝異。記者傳訊息給王子若本人至目前為止仍無回應。

▲王子若宣布不當藝人。(圖/翻攝王子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