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會審預算…議員何俊仁iPad看女模、校花艷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家在有穿衣服的......審預算很無聊吼?

▲香港民主黨前主席、現任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在議會殿堂看比基尼美女照。(圖/取自《文匯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民主黨前主席、現任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因為在議會殿堂看比基尼美女照,導致形象受創,26日他公開道歉,民主黨主席劉慧卿也呼籲黨內同仁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做跟會議無關的事。」

香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天在立法會會議廳宣讀施政報告期間,在場攝影記者發現,坐在議員席的何俊仁竟持iPad瀏覽多張身穿性感比基尼泳裝的美女照,當場拍下其「罪證」。有媒體形容,他看得十分投入,「一張張慢慢看,足足看了半小時之久。」

《文匯報》報導,何俊仁所看的照片包括大陸新生代「玉女模特兒」商雪琳,以及北京電影學院校花于欣萌的性感內衣照等;在欣賞「事業線」的同時,他還「詞興大發」,以鉛筆在紙上寫下南唐著名詞人李煜的《子夜歌》中的「人生愁恨何能免?銷魂獨我情何限!故國夢重歸,覺來雙淚垂」等字句。

這張議員在議會看豔照的照片隨即在網路上擴散,引爆網友熱議,今天也成為港媒報導的焦點,雖然何俊仁昨天就道歉,但形象顯然已經受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