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莊雨潔遇東京45年大風雪 受困停駛電車

▲華視主播莊雨潔。(圖/資料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華視主播莊雨潔除了工作,私下還身兼樂團主唱身份,日前她趁休假赴日本只為聽國際知名樂團The National表演,卻遇上東京史上大風雪,電車開開停停,原本短短路程花了6倍時間才抵達目的地,讓她忍不住直呼:「冷到快要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雨潔去日本旅遊遇大風雪。(圖/莊雨潔提供)

▲大風雪導致電車停駛。(圖/莊雨潔提供)

目前擔任華視夜線新聞主播的莊雨潔,當天一下班立刻趕到機場搭機,隔天直奔演唱會現場,就遇到大雪導致電車停駛,折騰1天,她幾乎近24小時沒闔眼。但首次遇到雪地受困驚險記,她興奮表示:「一開始很開心,到後來凍到快死,而到隔天積雪融化時,除了要扛10多公斤中行李外,更是冷到要截肢。」

她到日本5天,連看3天演唱會,幾乎都在風雪與演唱會中度過,不過,她表示:「腳上穿的皮靴整個壞掉,但還是很興奮,因為能看到喜歡的樂團實在太開心!」

▲莊雨潔如願看到心中偶像團體演出。(圖/莊雨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