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壞!小S專攝醜照出賣髮型師睡姿 大S翻白眼遭掀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愛開玩笑出名,和好友陳建州常以整范范為樂。最近更把苗頭轉向身邊素人好友,26日下午把髮型師睡照PO上微博,引起眾多網友迴響,不少人認為小S太調皮,說她「會不會太壞?」但網友還是看的不亦樂乎!之後小S又再換另張照片,並俏皮搭配一個哭臉說:「髮型師嫌那張照片不好看,只好再幫她挑一張。」

▲小S出賣髮型師睡照。(圖/取自微博)

小S無厘頭作風,常成為身旁友人開心果,在工作之餘也忍不住開開玩笑逗大家開心。過去她曾把姊姊大S喝酒後翻白眼的照片PO上網路,還主動打電話給大S說,「已經將喝酒後『很可愛、素顏』的照片傳上去了」,讓她聽了簡直快氣炸。徐媽媽則氣到打電話要小S快把照片拿下來,還說:「我看得很不爽!要也是放姊姊漂亮妹妹醜、不然就是兩人都醜的照片,你怎麼這樣出賣姊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過去曾把大S翻白眼照PO上網。(圖/取自微博)

小S經紀人Joanne說,「那是前2天工作途中拍的,她平時就喜歡跟大家開開玩笑,也不是會讓大家發火的那種。」最常深受其害的應該就屬徐媽媽了!但徐媽媽還是被女兒逗得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