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屆奧斯卡將向英雄電影致敬、悼念「車神」保羅沃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北時間3月3日早上8點舉行,除了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回鍋外,近日也公佈將會有「英雄電影致敬」、「綠野仙蹤慶生」、「悼念保羅沃克」等節目細節,頒獎嘉賓部分,上回影帝后丹尼爾戴路易斯、珍妮佛勞倫斯確定回鍋,親自將獎座頒給本屆得獎者,增添不少可看度。

▲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圖/福斯)

「英雄電影致敬」橋段,將回顧過去90年來的70部電影,包含《超人》、《蝙蝠俠》等作品,典禮製作方表示「影迷觀看電影時,都被這些角色所鼓舞,因此我們希望向大螢幕形形色色的英雄致敬,同時打造一個充滿趣味和快樂的夜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奧斯卡還將替1939年最佳影片提名的《綠野仙蹤》歡慶75週年生日。此外每年都會有向影人致敬的橋段,將會緬懷去年死於車禍的《玩命關頭》系列主演保羅沃克,11日晚間辭世的「小護士」秀蘭鄧波兒也在被紀念的名單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