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米吉亞飆速148公里 桃猿打線贊助15安敲昏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6日Lamigo桃猿隊與統一獅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屏東球場桃猿隊派出「小樹」正田樹對決獅隊羅錦龍,桃猿隊全場15支安打狂灌10分,終場以10比4拿下勝利,另一地則以3比4不敵獅隊。

▲米吉亞26日登板,球速飆到148公里。(圖/lamigo球團提供)

26日桃猿隊打線大爆發,二局下一輪猛攻打了10個人次,靠著6支安打灌進5分奠定勝基。桃猿全場敲出15支安打,其中「詹帥」詹智堯、「YOYO」鍾承佑及「小胖」林泓育都繳出單場三安猛打賞,「大師兄」林智勝也有單場兩安三打點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田樹本場先發5局無保送,被敲7支安打,送出4次奪三振,失2分責失。「白蛇」鄭承浩、「小澎湖」黃偉晟與「蒼蠅」陳禹勳各投一局,除黃偉晟外各失1分,「小米」米吉亞在九局上初亮相,面對4名打者用21球,安打、三振各1,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

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正田樹調整狀況漸入佳境,會逐步增加他的用球數,而今天讓米吉亞小試一下身手,球速有飆出來但控球還要再加強,明天會先讓他休息,之後的熱身賽會再讓他上場。」

27日桃猿隊將在屏東球場進行雙重戰,下午一點將派出回鍋的銳先發對決天津獅,五點半則由郭駿傑對決斗山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