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九州湯浴店推出「魚療法」 感覺如正妹親吻還能護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美又怕麻煩的女性注意啦!為了讓人們青春永駐,日本九州熊本縣的黑川魚療湯浴店推出一種「魚療法」,只要泡在水中,吸引成群的「食肉魚」來啃咬老化皮膚,幾次循環過後,就能讓肌膚變得更加滑順,過程既輕鬆又簡單。

日本,九州,魚療法,食肉魚,親吻

▲傳說中的「食肉魚療法」你敢嘗試嗎?(圖/翻攝照片)

日本網站《rocketnews24》報導,這種「食肉魚」名為淡紅墨頭魚,主要食物是死皮,被專家稱為「魚中的醫生」;而這個療法,就是放任淡紅墨頭魚咬遍全身,藉此讓皮膚接受「新陳代謝」。日本九州一間湯浴店以此為基礎,開發所謂的「魚療法」,據傳可治療各種皮膚疾病,還能讓皮膚變得細緻又光滑,一推出就吸引不少人前來嘗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有那麼神奇?一位負責採訪的男記者決定親自試驗,也把自己的臉浸入水中,魚兒隨即蜂擁而至,開始啃咬男子的臉部。經過幾次「魚療法」後,男記者的膚質真的變好了,他不可置信地說道:這種感覺很神奇,很像一堆女生不停在親吻你

為了讓大家感受「魚療法」的魅力,該店老闆表示,他們歡迎客人帶著潛水裝備前來,而且店內會提供溫熱的自來水,即使膚質較敏感的客人也能放鬆心情,享受「魚吻」的快感。

關鍵字: 日本九州魚療法食肉魚親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