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強碰勁敵快艇 本報27日11點30文字直播

點評:火箭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26日擊潰國王後,拿下近11場的第10勝,氣勢銳不可擋,不過他們緊接著要在27日強碰西區勁敵洛杉磯快艇,過去10次交手,快艇拿下8勝,火箭是否能穩坐西區老三位置,這一戰將非常關鍵。《ETtoday新聞雲》將在27日上午11點30分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近況絕佳的火箭隊,26日在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狂砍43分的帶領下,輕鬆擊退西區後段球隊國王,不過27日他們隨即又得去到洛城挑戰快艇,為近期的客場5連戰畫下句點;近11場豪取10勝的火箭,這段期間每場平均攻下112.7分,團隊火力驚人,不過他們面對有「空拋之城」美名的快艇一向打得很不順手。

▲火箭下一戰將強碰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10次對決,快艇取得其中8勝,包括在主場拿下5連勝,雙方季初首次交手時,快艇就在自家主場狂轟本季最高的137分,以19分差擊潰火箭,那一場比賽,快艇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繳出23分、17助攻的優異數據,相隔5天後,快艇又以107比94在豐田中心拿下勝利。

雖然近期快艇曾吞下2連敗,不過近2戰連續擊敗西區龍頭雷霆和實力較弱的鵜鶘,這2場比賽,他們的平均命中率高達51.8%;本季快艇平均每場能攻下107.3分,火箭則是106.5分,不過兩隊都屬於重攻輕守的隊伍,平均失分都超過101分。

火箭的防守下一戰將面臨嚴峻的考驗,如何守住「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後衛克勞佛(Jamal Crawford)和王牌控衛保羅,將成為關鍵,這3人合計每場平均能砍下62.4分。

不想錯過火箭與快艇本季第3度交手的球迷,請在明天早上11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