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盃/賽前美女歡聚溫馨慶生 27日火熱開打

點評:台灣選手加油阿!!!!好看的撞球賽又來囉~~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冬奧結束後,最美麗的賽事即將在台灣展開,「2014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臺北體育館開打。26日賽前記者會場聚集世界各地40名最頂尖及漂亮的撞球好手,雖然比賽在即,但主辦單位安麗特別替2月壽星慶生,讓現場氣氛一片和樂。

▲「安麗益之源盃」聚集世界撞球好手。 (圖/記者徐文彬攝)

「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已邁入第17個年頭,依然是獎金最高,素質最好的花式撞球比賽之一。今年選手如往常一樣具有高水準,5屆冠軍得主艾莉森‧費雪(Allison Fisher)、上屆冠軍的凱莉‧費雪(Kelly Fisher),以及廣受台灣球迷喜愛的「車車」車由蘭等,都展現高度信心,誓言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台灣選手也是菁英雲集,「大眼妹」周婕妤、「殺手甜心」蔡佩真、「女殺手」林沅君都備受矚目,另外譚禾耘、詹雅庭、吳芷婷、賴慧珊、林筱琦和魏子茜等國內好手都將出賽,然而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把冠軍盃留在台灣。

在激烈的比賽開打前夕,主辦單位安麗特別在記者會上準備神秘節目,替潘曉婷、艾莉森‧費雪、譚禾耘和旺希卡(Izabela Lacka)和卡瑟姆查雅娜(Molrudee Kasemchaiyanan)舉辦2月慶生會,端出超大一份的九號球蛋糕,而壽星們手搭手一起切開,在溫馨歡樂的慶生會結束後,也象徵安麗盃正式開打。

▲安麗準備可愛的「九號球蛋糕」。 (圖/記者徐文彬攝)

一年一度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賽,於27日中午11點,由主桌的瀋陽世界女子9號球賽季軍的劉莎莎對決泰國好手奇查倫(Kitcharoen),台灣選手部分則是由林沅君率先登場,和波蘭強敵旺希卡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