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不嫁小豬當鬼新娘 驚悚片影后在百年鬼宅辦冥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朝內81號》以北京4大鬼屋之首為主題拍攝, 25日曝光5款海報造型。林心如在戲中穿著鳳冠霞披,整體灰暗光影,加上褪色的大紅花轎,讓人感到強烈的鬼魅感。導演葉偉民表示:「林心如的表演不是只有表面的,眼睛很會說話,希望將她打造大陸的驚悚片影后。」楊佑寧一身黑色長馬褂,旁邊還有留聲機、沙發等,展露出富家少爺的氣質《朝內81號》。

導演葉偉民歷經3年籌劃準備的3D電影《朝內81號》,先後在北京、無錫等地取實景拍攝,製作拍攝期長達1年。除了利用最先進的3D技術拍攝外,片方更耗資千萬按同等比例建造了完全相同的鬼屋「朝內81號」,連建築上的雕欄都與真實的場景一致。

▲林心如在電影《朝內81號》冥婚造型。(圖/截取自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角色造型由曾獲金馬獎的張世傑操刀設計,每個角色都有一個密切關聯的圖騰,則是由《色•戒》美術指導劉世運操刀,全部劇中人物造型以長袍馬褂、鳳冠霞披暗示各個角色在鬼宅裡的不同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