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總是熱情奔來?《回到你身邊》:你是牠前世重要的人



圖、文/整理自《回到你身邊》

導讀:每當看到狗狗熱情的朝我們狂奔而來,對著我們「汪、汪、汪!」猛叫時,你覺得牠想跟你說什麼呢?新書《回到你身邊》裡的因為車禍喪生的小女孩,投胎變成一隻狗,想趁著前世記憶還沒消失,回到親生父母身邊,對他們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爸、媽,聽得到我在叫你們嗎?)」

總是朝我們狂奔而來的狗狗,或許是前世靈魂中最重要的人……

死於車禍的十二歲女孩黛西,在幫助亡者投胎轉世的「職業介紹所」中,不慎誤闖轉生門。致使重獲新生的她,成了一隻小狗,而且還是一隻身懷前世記憶的特殊小狗。除此之外,她與其他狗兒並無異,一樣忍不住想追貓、東聞西嗅、愛嚼拖鞋、熱中鑽垃圾桶找好料!

但是,黛西記掛著爸與媽,一同發生事故的爸爸下半身已癱瘓,她決定掙脫狗鍊,重回原生家庭,成為他們的輔助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返家的路不僅超乎她想像的困難,還是一場記憶與時間的賽跑……隨著時間流逝,黛西漸漸忘記自己的生日、爸媽的長相……過往一切彷彿成了千千碎片,零星且急遽地消失。此時,她遇見了尋找生父的流浪少年─派普。

彼此境遇相似的人與狗,逐漸喪失的回憶與重新獲得的人性溫暖,共譜一段暖人心窩的生命追索歷程。

※本圖文經 高寶書版 同意,摘自《回到你身邊》,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作者/琳達‧柯金(Linda Coggin);翻譯/栖子。本文摘自高寶書版《回到你身邊》。作者是位女演員,本書是她的第一本創作。目前她和丈夫與三個小孩一起住在英格蘭西南部。

本書描述一隻擁有上輩子記憶的小狗,與尋找未謀面父親的少年,展開一場命中注定的相依旅程。感人程度比擬《我在雨中等你》,情節曲折超越《再見了,可魯》、《忠犬小八》,動人刻劃人狗之間最難以抗拒的動人情誼。




 

關鍵字: 回到你身邊熱情前世高寶書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