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愛在家全裸無法與弟住 酸民嗆:費盡心思博版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敢怒敢言,失言風波不斷,25日凌晨才到50萬超人氣臉書團親自留言嗆聲,26日又在臉書上發言,自曝平常愛在家喜歡全裸,因此無法與弟弟同住,間接透露私底下生活的小習慣,吸引粉絲討論。

▲雞排妹。(圖/○取自雞排妹臉書、記者徐文彬拍攝)

雞排妹的母親早逝,她認為自己有能力,就要盡力幫忙媽媽的娘家,她說:「探望外婆時 ,順道去看了永和的幾間租屋 ,已經幫家人租了一戶2+1,我弟最近搬來有點不夠住,也想從信義區搬去永和跟弟弟一起住這樣 。但發現一件很尷尬的事,我在家全裸的習慣、根本無法跟我弟住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po,許多網友開玩笑回應「把弟弟換成男友就行了」、「把弟弟戳瞎」、「我也想當你弟弟」更有人虧說:「看妳蠻認真的啊很會找話題引人遐想,新聞又會有妳的版面了耶,辛苦妳了,可真是費盡心思!」正面與負面回應瘋狂湧入,看來雞排妹果然替自己替自己成功製造不少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