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王尹平渾圓美胸遭襲 幼男淡定:一手無法掌握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果然好胸!名模王尹平一對傲人「胸器」,連續兩年為她搶下內衣品牌代言,讓她荷包賺滿滿。而日前王出席門市活動,與消費者面對面,出場前遇到民眾求她抱小朋友合影,誰知小男孩的小手一把就放在王尹平的胸部上,讓網友見狀直呼:「年紀小小這麼識貨!」還有人打趣稱:「這真的一手無法掌握啊!」

▲王尹平遭嬰兒襲胸。(圖/取自王尹平臉書)

178公分、58公斤的王尹平之前曾在節目上自曝為減重,不惜用辣椒膏減肥,而她也因胸部太大沒自信,用保鮮膜纏胸部。不過,王尹平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為她撈下不少金,但這回遇上小朋友意外「襲胸」還是第一遭,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當下還沒發現,是事後看照片才知道,自己則覺得很好笑,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尹平代言內衣。(圖/取自王尹平臉書)

▲王尹平出席內衣活動。(圖/資料照)

王尹平透露,平時警覺性高,只要穿著性感服裝出席各大場合活動,都會特別小心,只是有次遇到民眾合照時,突然摟她的腰,讓她當下十分意外,不過,她笑說:「還好是女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