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作? 超逼真自畫像 震撼眼球!

▲這是藝術家的自拍照嗎?(圖/CFP)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乍看之下,這是藝術家把油彩抹在臉上的自拍照,但實際上,是知名西班牙超寫實畫家埃洛伊莫拉萊斯(Eloy Morales)令人驚嘆的畫作。

40歲的莫拉萊斯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義大利、法國、英國、墨西哥、美國紐約常展出他的作品。超寫實主義(Hyperrealism)是繪畫和雕塑的一個流派,講究高度逼真,21世紀開始在歐洲非常夯。

▼繼續看下去。(圖/CFP)

「在這個系列之前,我從來沒有畫過自己,」4歲就開始畫畫的莫拉萊斯說,「這是一個概念上的自畫像,我用油彩來反映我與繪畫複雜的關係。」

莫拉萊斯每天在工作室工作8小時,由於作品非常精細,每幅畫都要花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成,每當看著自己完成的作品,他覺得獲得「解放」(liberated)。這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說,「我試圖讓作品展現我的內心世界。」

▲第五張照片,看出作品的壯闊!(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