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三女學生校內喝鹽酸自殺 同學嚇傻通報老師

▲高雄正義高中驚傳女學生在校內喝鹽酸自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正義高中一位高三女學生25日上午在校內喝鹽酸自殺,同學發現後通報老師,校方立刻叫救護車將女學生送醫,所幸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但還不清楚女高中生輕生原因,將待她情況好轉後再進一步了解。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只見女學生癱坐在學校玄關,旁邊還有大批師生,當時她意識還算清楚,問她基本資料時都可以回答,但是臉色蒼白、十分虛弱,她還說是自己喝下鹽酸,大約100c.c.,隨後就開始不斷嘔吐,無法再回答問題。

校方透露,女學生與同學互動良好,這次學測成績46級分,還有參加繁星計畫,報名文化大學,學校也已推薦。學校老師則說,校內廁所沒有清潔用品,也沒有鹽酸,不知道女同學從哪裡取得,將等她情況好一些再了解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