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為智能障礙兒童挺公益 憶:弟弟教女同學用衛生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25日現身力挺公益,出席心路基金會「好天天齊步走」活動,鼓勵智能障礙孩童和家長一同走出戶外。Ella回想起小學時,班上也有一位智能障礙的女同學,後來因故成了弟弟的同班同學。Ella說:「我弟弟真的很有愛心,那個小女生生理期來,不會用衛生棉,我弟弟還告訴她怎麼使用。」

▲Ella出席公益活動,示範「好天天動動舞」。(圖/記者蕭采薇攝)

Ella在屏東長大,她說:「以前在鄉下地方,比較沒有注重特殊教育,智能障礙的小朋友是和一般小朋友一起上課。現在都很完善了,他們在學校也可以受到妥善照顧。」Ella也為基金會拍攝「好天天動動舞」,她感動的說:「那是我年後第一個工作,合作的導演是《女孩壞壞》的導演。能和好朋友一起做好事,感覺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屆「好天天齊步走」活動將在3月29日舉行,即日起民眾也可以上傳自己跳「好天天動動舞」的影片,或是配合APP測量路跑里程,企業都會替民眾捐款給心路基金會做為活動經費。Ella也說:「回去一定會揪老公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