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穎降齡20歲演Rocker 掃把頭黑眼線走視覺系

2014年02月26日 00:01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38歲本土劇小生李政穎首次參與偶像劇《A咖的路》演出,挑戰與尺度皆不小,首先得降齡演出18歲的搖滾歌手,還要梳掃把頭、畫黑眼線走視覺系路線,不過他樂在其中,表示有機會嚐鮮很開心。

▼李政穎(右)首度演出偶像劇,降齡20歲扮視覺系搖滾歌手。(圖/TVBS)

華視、TVBS《A咖的路》日前在金山拍攝開場跨年晚會的夜戲,吳慷仁、李政穎、雷瑟琳、涂世旻、楊晴首次以「A咖樂團」合體現身,現場出動200位臨演、攤販、陣頭,與「變形金剛」電子花車,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吳慷仁在戲中帶頭強佔舞台表演,慘遭主辦單位理事長狂擲寶特瓶、鋁罐攻擊,一邊演出還得閃躲飛來的垃圾,前前後後拍了10次以上,他苦笑說:「剛開始理事長都還丟不到我,後來越丟越準,每丟必中!」狂被K到頭。

▼吳慷仁遭保特瓶K頭。(圖/TVBS)

打扮成重金屬搖滾歌手的李政穎,還自己加碼在臉上多畫幾道裂痕,他說:「我的尺度是很大的,有機會嘗試這樣的裝扮覺得非常開心。」可惜他臉上的「裂痕」一畫完,被大家虧是「蜘蛛人」他也配合搞笑演出蜘蛛人噴絲的動作,讓眾人笑翻。《A咖的路》將於3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華視、3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