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10月推復仇篇! 堺雅人回鍋「加倍奉還」

2014年02月25日 22:4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堪稱是2013年最紅的日劇《半澤直樹》創下42.2%的超高收視率,先前才傳出準備著手拍攝電影版,但據日媒爆料續集《半澤直樹~復仇篇》將於10月正式播出,除了主角堺雅人繼續「加倍奉還」之外,還將加入佐藤浩市、西田敏行等多名演技派男星演出,讓電視台決定就算砸重金也要再掀半澤風潮。

堺雅人10月回鍋續演《半澤直樹~復仇篇》。(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Cyzo》報導,TBS電視台為了讓堺雅人答應接拍《半澤直樹》續集,提拔與他同公司的女星夏目三久成為節目主播做為交換條件。而原本傳出將於7月推出續集,無奈卻因木村拓哉主演的《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率慘兮兮,導致一集8000萬日幣(約2300萬台幣)的製作費血本無歸,為了籌措資金,只好延遲到10月播出。

據悉,續集名稱暫定為《半澤直樹~復仇篇》,堺雅人、香川照之等原班人馬都會回鍋演出,此外還會加入佐藤浩市、西田敏行、野村萬齋、高畑淳子及真木陽子等實力派演員,讓粉絲已經開始期待這次半澤直樹要如何對抗邪惡上司「加倍奉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