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費古洛熱身賽初登板 6上6下賞4K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5日統一7-ELEVEn獅於台南棒球場進行熱身賽,對戰耐克森英雄,統一獅推出費古洛先發主投,也是他本季加盟後首度於熱身賽出賽,主投兩局,狀況超猛,最快球速146Km,面對六名打者,投出四次三振。

▲費古洛熱身賽初登板,投2局讓對手6上6下。(圖/統一球團提供)

自辦熱身賽中,每一場均有擊出安打的鄧志偉,繼24日單場兩安,25日四局下,球隊面臨一分落後局勢,他擊出陽春全壘打帶動獅子軍反攻氣勢,該局陳鏞基獲得四壞球保送,關鍵時刻高志綱代打,延續前兩場出賽五打數四支安打,他再次擊出關鍵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助統一獅逆轉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比賽林家瑋、江承峰、何寬揚、高建三及郭泓志等人,輪流上場調整,雖未失分,但老將高建三熱身賽第一次出賽,狀況普通,進壘點及尾勁仍在調整中,高建三表示:「今年調整進度已經比過去超前,距離開打還有一個月,一定可以調整到最佳狀態,迎接全新球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