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幫高凌風演唱會站台催票? 胡瓜:照習俗不用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大哥胡瓜因被爆拒為高凌風站台《40週年演唱會-藍寶石之夜》催票記者會,24日現身靈堂,澄清並未不挺高,拒絕是因在辦母親的喪事,因習俗不適合參加,還說高凌風在生時,也曾來參加胡母的告別式,因此一定要來靈堂致意。

胡瓜與吳宗憲日前曾被爆拒替高凌風站台催票記者會,胡瓜24日現身靈堂澄清:「我這陣子都在苗栗辦母親後事,照習俗可以不用過來。」又說高大哥在身體不好時,還來參加媽媽的告別式。而外傳他不出席高凌風演唱會,胡瓜也澄清年前高凌風曾打給他,他就已答應會參加,撇清誤會。

▲胡瓜24日澄清並未不挺高凌風。(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高凌風的爭遺產風波,外界一直揣測遺產到底是新台幣5000萬元還是7000萬元,余天24日也強調並無爭產問題,還公布高凌風存摺,證明高的財產僅餘新台幣97萬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