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學大師張尚德力薦許添財:北市需要務實市長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受到國學大師張尚德力薦選台北市長。(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中華文化哲學大師南懷瑾的嫡傳弟子張尚德,力薦民進黨立委許添財擔任台北市長,「台北市需要一位在平民中務實、在務實中永遠為平民的市長」,而許添財在台南的市政實務經驗、立委的問政表現,都真實回應民間疾苦。

張尚德表示,許添財是「當今難得且少有之社會領導人士」,熟知中華傳統文化,又熟悉西洋理論上的自由民主思想,並且具有經濟學背景,在加上台南市長、立法委員等經歷,都展現出許添財的真誠負責,「深知民間疾苦與生活上的真正需要」。

張尚德說, 台北市需要一位能讓精神與物質相合在一起,並且在市政上內行的市長;在平民中務實、在務實中永遠為平民的市長。

許添財表示,「張尚德的說法就是我對自己的了解與自我期勉」,張尚德在哲學上貫通東西,也受到兩岸學界、政界尊重,張尚德很愛台灣,對目前台灣的現況相當的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