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腹黑二哥申成祿撞臉「可愛貼圖狗」

2014年02月25日 19:00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本週即將播出完結篇,觀眾不僅關心「千頌伊」全智賢與「都敏俊」金秀賢最後能否終成眷屬,連腹黑二哥「載京歐爸」申成祿的下場也令大家好奇。然而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劇中給人可怕殺人魔印象的申成祿,竟意外撞臉南韓當紅APP通訊軟體「Kakao Talk」的貼圖狗,讓網友直呼難入戲啊!

▲▼載京歐爸申成祿撞臉貼圖狗。(圖/翻攝韓網)

申成祿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殺人魔王李載京,不管是冷酷外表,亦或是不時轉動手上戒指的小動作,都讓觀眾看得毛骨悚然。申成祿日前在《深夜的TV演藝》就透露每次摸到戒指,就有一種變身「載京」的感覺,他面露無奈說:「最近我就算是很開心的笑,朋友們也跟我說你這樣笑讓我們覺得很恐怖,所以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笑了。」

不過載京歐爸別擔心了,有南韓網友眼尖發現,申成祿不管是面露肩笑、斜眼看人的表情,怎麼都與APP通訊軟體「Kakao Talk」的貼圖狗好相像啊,這個發現也意外替申成祿增添了一點可愛氣息。

▼申成祿飾演殺人魔演技入木三分,連朋友都害怕他笑,忍不住在節目大吐苦水。(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