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台列為亞洲宣傳首站 悅榕集團:台灣旅客最有「質」

點評:謝謝誇讚啊!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悅榕集團自1994年推出普吉島悅榕庄以來,已經滿20周歲。為答謝台灣旅客,今(25)日共有十八家來自亞洲各地的度假村來台舉辦聯合說明會,因重視台灣旅客旅行時的「質」,而以台灣為亞洲宣傳首站,說明全球的未來布局以及各項服務設施,顯見悅榕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十八家來自亞洲各地的度假村來台舉辦聯合說明會。上圖左五為台灣區行銷總監殳蓁蓁。


有30家度假村、70家Spa及90間精品店。2014年將開幕的還有楊朔悅榕庄、西安悅椿庄及黃山悅榕庄。集團預計至2016年時在全球開出53間渡假村。台灣區行銷總監殳蓁蓁表示,悅榕庄強調以顧客為主的服務,「在普吉島的度假村曾經有印度人結婚,當時對方要求把全館漆成屬於自己的幸運色,婚禮結束後再漆回來。」殳蓁蓁以實際情形舉例,表示悅榕庄除單純服務客人外,對於客人需求也能清楚了解並掌握。

此外,台灣消費者的「質」是吸引總部將台灣列入求全巡迴推廣繪之原因。台灣分公司自2009年於新加坡總部正式成立,五年業績逐漸成長,2008年80萬年營業額,至2013年成長至年營業額500萬美金。殳蓁蓁表示,除了持續鎖定雙人旅遊的蜜月族群外,未來也期待能吸引更多家族旅遊的台灣旅客。

悅榕庄長期推廣企業獎勵旅遊,殳蓁蓁補充說明,悅榕庄的度假氣氛提供給商務旅客及獎勵旅遊客層私密性的服務,除了提供渡假村的設施氣氛,更滿足企業客戶需求,使得同行人有被趕尊寵的感覺。未來將針對企業獎勵旅遊及商業性商費族群持續推廣。  

關鍵字: 悅榕庄 飯店 渡假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