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喊話停止胡鬧 「不會像你們希望的那樣崩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終於不再脫序了!他日前因酒駕、超速等罪名,被邁阿密警方逮捕,最近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照片,坐在一隻黑猩猩身旁註解寫上「不會再胡鬧了。(No more monkey business.)」加上吐舌的表情符號,似乎在期望得到大家的原諒。

▲▼小賈最新宣言:「不會再胡鬧了。(No more monkey business.)」。(圖/取自小賈斯汀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最近積極洗心革面,有意買下亞特蘭大價值1095萬美元(約為台幣3億3161萬元)的新房,就近住在恩師亞瑟小子(Usher)旁邊一同修身養性,以饒舌歌手之姿東山再起,卻遭到當地128位居民投票反對,擔心「染黑小孩」的住戶們自製抗議標語保衛家園,隨後他就在網路上發布不再作亂的消息,展現自己「漂白」決心。

近期長時間關在錄音室的小賈斯汀發布了新歌《Broken》,歌詞內容寫到「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我根本沒有想要逃離。」似乎在暗示酒駕的事情,另一句「我不會崩潰,像你們希望的那樣。」被外媒解釋成是在對歌迷和大眾喊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