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挨轟「醜到影響地球自轉」 張玉霞1年減10多公斤

▲視障歌手張玉霞。(圖/取自欣韻二重唱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視障歌手張玉霞在街頭駐唱10多年,先前受邀上大陸火紅節目《中國好聲音》,「小鄧麗君」封號因此在兩岸知名度大開。不僅如此,她還被封為「台版蘇珊大嬸」不過,張玉霞靦腆地說:「還是比較喜歡人家叫我台灣好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玉霞曾因外型飽受批評。(圖/東森新聞)

不願做誰誰誰第二,張玉霞從小喜愛鄧麗君,比賽也經常選唱她的歌曲,但憑著過人的音樂天分,張玉霞除了商演、駐唱外,2013年推出自己的創作專輯《獨白》。今年過年她與姊姊張玉玲回淡水駐唱,卻遇攤商嗆聲事件,雖然飽受驚嚇,但她仍心存善念,堅持不提告。

▲張玉霞開始注意外型,透過飲食控制及運動瘦下10多公斤。(圖/取自欣韻二重唱臉書) 

經紀人蘇小姐表示,張玉霞生性樂觀,唯獨之前遭自稱大陸羽球國手痛批她「醜到影響地球自轉」,才心生沮喪。蘇說:「雖然她沒辦法分辨美醜,不知道什麼是『美』,但對於別人指著她罵『醜』,心裡當然不免會受傷。」剛好喜歡吃美食的張玉霞體質易胖,「所以當她開始在意外型,我們身邊的人也會幫她多注意。」蘇說:「1年多來,她控制飲食及運動,已經瘦了10多公斤。」

經紀人則偶爾會用美食鼓勵張玉霞,蘇小姐說:「她最喜歡吃牛排,所以如果過了某場比賽,或是背完了某首很難的歌詞,我就會請她喝焦糖瑪奇朵。」而張玉霞近來開始注重外型,是因自己想婚?蘇說:「多少都會吧!但她個性內向,現在儘量讓她多一點和別的藝人同台的機會。像之前鄭進一、于冠華都對她很好,張自己則是很欣賞楊培安。」

▲張玉霞先前曾遭大陸網友惡毒攻擊。(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