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蔡萬霖好投壓制LG 25日費古洛先發戰耐克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4日統一獅在台南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對上LG雙子星,廖文揚先發對戰LG雙子星張盡榕。廖文揚主投三局,表現不佳,被擊出六支安打,控球能力尚需要加強,球路明顯偏高,需要積極調整,才能找回昔日壓制能力,終場獅隊以8比2獲勝。

▲蔡萬霖好投壓制LG。(圖/統一球團提供)

24日比賽蔡萬霖表現明顯進步,控球及尾勁佳,最快球速雖僅有140Km,但勇敢面對打者,獲得良好壓制效果,主投兩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獲得教練團肯定,並期待蔡萬霖能夠相信自己,進而有穩定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萬霖表示:「今年熱身賽出賽好幾場,前兩場其實在牛棚熱身時,狀況都還不錯,但一上場似乎就變了調,針對這個問題,泰山學長也跟我聊了許多,提醒自己已經第三年球季,要嘗試去面對問題,找出方法。今天球賽,心態有很大的轉變,嘗試與打者對決,期待能更熟悉這種感覺,讓自己成長,更希望今年能夠獲得教練團肯定,在一軍出賽,證明自己。」

本場比賽統一獅攻擊火力大串連,單場擊出13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高志綱維持火燙打擊手感,單場擊出兩支安打,除了高志綱猛打表現外,劉芙豪首打席擊出全壘打,目前熱身賽幾乎每場均有擊出安打,表現穩定。

劉芙豪表示:「其實目前熱身賽,帳面上成績還不錯,但畢竟彼此都在調整狀況,自己重視的是打擊的過程及內容,目前調整狀況在掌握之中,雖還沒到自己正式比賽目標,但今年身體狀況及力量感覺都很好。」

終場統一獅以八比二擊敗LG雙子星隊,25日統一獅將於台南棒球場再次進行熱身賽,將對戰耐克森英雄隊,預計由費古洛先發,王牌救援郭泓志也將上場出賽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