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2012年洋聯MVP吉川光夫 扛火腿開幕戰先發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4日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宣布,本季開幕戰先發投手,是曾拿下2012年洋聯MVP的吉川光夫。火腿開幕戰是3月28日在札幌巨蛋對上歐力士。

▲吉川光夫曾拿下2012年洋聯MVP。(圖/擷取自火腿官網)

吉川光夫今年25歲,左投,他是2006年高中生選秀火腿第1指名,2012年他拿下14勝5敗,防禦率1.71,奪該年洋聯MVP、投手最佳九人獎及防禦率王,日媒指出,吉川光夫當年的表現,對火腿稱霸洋聯有很大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川光夫去年先發26場,7勝15敗,防禦率3.31,成績受到手肘傷勢影響,今年春訓調整狀況不錯,20日對羅德練習賽,他投2局失1分,22日及23日官辦熱身賽沒有登板。

這是吉川光夫生涯首次擔任開幕戰先發,2007年起連續5年,火腿開幕戰先發投手都是達比修有,2012年是齋藤佑樹,去年則是武田勝。

22日及23日官辦熱身賽,火腿分別擊敗羅德和橫濱,陽岱鋼22日4打數無安打,23日2打數1支二壘安打,還有2次盜壘。24日是火腿休息日,25日將和韓職KIA老虎進行練習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