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獸和ET根本是同一掛! 《星星》金秀賢偷穿ET睡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掀起一股追星熱,而金秀賢飾演在地球生活了400年的外星人,導演也巧妙地重現32年前造成風潮的美國電影《ET》中元素,就有眼尖粉絲發現他身上穿的藍色格紋睡衣,竟和當時ET身上的超相似,讓粉絲擔心這個伏筆就在暗示他最後也會和ET一樣回到自己的星球。

金秀賢被抓包身上睡衣與ET穿的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金秀賢粉絲團、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韓媒體報導,金秀賢在上週播出的第18集其中一幕,身上穿著藍色格紋睡衣,沒想到1982年的電影《ET》裡的主角ET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還被眼尖粉絲意外抓包,這個巧合也引來網友爆笑:「叫獸根本就是同一掛的。」但也有人想起導演曾多次透露:「劇情小細節暗示著結局。」讓人不禁害怕最後他也會像當年的ET一樣,無奈地回到自己的星球去。

▼金秀賢(左)被安宰賢要求玩起《ET》中的經典場景。(圖/翻攝自nate)

事實上,《來自星星的你》中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電影《ET》的橋段,千頌伊(全智賢飾)的外星迷弟弟千允才(安宰賢飾)在發現都敏俊(金秀賢飾)是外星人後,突然伸出手想學《ET》中用手指與ET進行感應的場面,讓都敏俊無奈回應:「我和那個ET不是同種生物。」搞笑對白讓粉絲忍不住捧腹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