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拍電影 郭富城考慮演都敏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持續發燒,外傳將會續拍電影版,男、女主角人選眾說紛紜。郭富城23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直言有想要接演的意願,更讚全智賢有氣質,盼望與她能有對手戲。

《來自星星的你》在兩岸三地掀起潮流,據視頻網站統計,近2個月內已有超過8億人次觀看,讓中港台電影公司都紛紛想跟韓國SBS買版權翻拍。據傳SBS電視台打算自製電影版,並找華語公司合作。男、女主角方面,為迎合華語市場,金秀賢演的「都敏俊」一角可能遭汰換,由男星黃曉明、趙又廷或是柯震東頂替;女主角則維持全智賢出演,又有一說由舒淇替代。

▲郭富城有望取代金秀賢出演《來自星星的你》電影版。(圖/記者徐文彬攝、取自金秀賢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也表明有出演都敏俊的意願,現在大概知道《星》劇的劇情,只可惜時間太少而未能追劇,認為「都教授」的角色很好發揮,還讚美全智賢氣質過人,非常期待能跟她有對手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