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劉爾金胖到連戒指都戴不下 20萬禮物慘賠7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劉爾金2010年曾爆包二奶傳聞,老婆曾瑩玥傳一度憂鬱症復發,不過,2人日前帶結婚十週年禮物,上八大《寶物博很大》鑑價,現場重溫當年求婚橋段,大方曬恩愛。不過身材圓潤的劉爾金,先前減重破功,目前體重不如以往,老婆幫他戴婚戒時,根本戴不上,被眾人嘲笑:「超糗!」

▲劉爾金發福10週年戒指戴不下。(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爾金與老婆曾瑩玥。(圖/八大)

劉爾金和曾瑩玥分別帶8萬元鑽戒、10多萬的藍寶石戒指讓專家估價。劉開始前喊聲放話,直說:「如果這2個加起來不到20萬,我眼睛真的是沾到屎。」結果鑑定結果總價只值3.1萬,讓夫妻倆下巴快掉下來。專家表示,曾送劉的藍寶石戒指來自泰國,雜質比較多.1克拉市價約只有2000元,3克拉的結婚禮物加上戒台估計約1.3萬,所以被眾人虧:「戒台還比戒指貴。」

另外,2人被主持人曾國城要求重現當年求婚畫面,誰知2人幸福肥,劉爾金一度戴不上戒指,讓現場來賓笑翻。精彩內容24日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