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吃小10歲嫩草秦昊 十指緊扣秀對戒傳秦父急催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和秦昊如10日出現在柏林電影節紅毯上,全程十指緊扣、神情自然甜蜜,還被媒體爆出帶對戒,坦率公開戀情,近日被陸媒直擊兩人甜蜜逛街同返愛巢,戀情似乎發展迅速,有傳秦母希望她能多包容男方,秦父更希望兩人快點結婚。

▲伊能静與小10歲的秦昊兩人在紅毯上十指緊扣,姊弟戀放閃。(圖/翻攝鳳凰娛樂、網易娛樂微博)

有知情人士表示,伊能靜與秦昊是在拍攝電影《搖滾英雄》時相識相戀,戀情已長達近6個月,據悉,電影導演婁燁在這段感情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原因是她一開始看婁的電影《春風沉醉的夜晚》,以為劇中飾演同性戀的秦昊真的是同性戀,因此卸下心防,認為男友無危險性,聊天時毫無防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雖然和秦昊相差10歲,但兩人志趣相投,常常會一起討論電影角色的表演方式。她坦承初期交往時,因顧慮太多,甚至一度動念想要分手,繼續交往下去後,覺得對一般傳統大家族來說,年紀比男方大又有過婚史,未來重心可能都會放在孩子身上,自認才是需要被包容的那一個,過年時,伊能靜受邀到秦昊在瀋陽的老家,秦媽媽反而告訴她男友是個特立獨行的人,需要她多包容。

當時,伊能靜和秦媽媽聊了4小時,之後還由秦爸爸送她到機場時,臨別前,秦爸爸對她說:「你們倆要好好的,快點(結婚)啊!」由此可見,2人戀情已受到秦家的祝福與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