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勇當單親媽談與李澤楷關係 招認「一起養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梁洛施(Isabella)和香港富商李嘉誠之子李澤楷育有3子,兩人還沒結婚就在2011年宣布分手。有傳她恢復單身後不但向前男友索討上億贍養費,之後還爆出和張艾嘉之子Oscar(王令塵)秘戀,她近日受訪時鄭重對傳言作出澄清,並透露未來會和前男友共同撫養小孩。

梁洛施接受《明報周刊》訪問時,否認有收過男友李澤楷贈與的億元贍養費,並解釋兩人目前的關係是「小孩的父母」,復出就是因為要獨立賺錢養家,未來會和男方共同負起照顧3子的責任,而她也不排除彼此有復合的可能,只說一切順其自然。

▼梁洛施強調目前正積極賺錢養家,否認有收李澤楷給的億元贍養費。(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梁洛施恢復單身後,被傳和張艾嘉兒子Oscar交往,她也針對此事解釋,自從和李澤楷分開後就再也沒談過戀愛,目前重心全在照顧兒子和發展事業上,同時駁斥男方派了貼身保鑣在加拿大保護3個孩子的流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