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粉絲團破30萬 百萬裝修贊助到你家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靠著社群互動,「住宅」也可以很有感。室內設計裝修平台幸福空間結合超過300位室內設計師,除了跨足雜誌、電視、廣播和網路,不重覆地提供各類型居家佈置個案、裝修問題、達人介紹,另同步結合Facebook平台經營,2年多來,粉絲團已吸引逾30萬人加入,透過社群分享,讓民眾發現改造房子不是難事。

▲幸福空間團隊經營維護的粉絲團,加入人數突破30萬人。(圖/翻攝自幸福空間粉絲團

看好社群分享互動以及第一手提供訊息的即時性,幸福空間團隊於2011年開始著手經營Facebook粉絲團至今,加入人數已突破30萬。幸福空間提到,每日會固定在塗鴉牆貼文分享各種專業空間規劃案例、不同風格家居美照、實用裝修內容、新穎家具家飾設計等,有需求的屋主還可直接留言提問,另外還會有不定期的好康活動和互動小遊戲。

例如近期正舉辦第四屆「幸福空間百萬贊助到你家」,只要上官網填寫裝修企劃書,寫出家裡非裝潢不可的理由,就有機會贏得新台幣100萬元裝潢補助金,目前報名件數已有500件,活動報名截止到3月3日。

▲粉絲團每日更新貼文分享各類型空間設計案例,激發網友對於「家」的想像,也串連起與網友之間的互動性。(圖/翻攝自幸福空間粉絲團

▲每月在誠品免費舉辦不同主題的「幸福講座」,除了提供專業裝修內容,民眾有住宅上的疑難雜症也可於現場諮詢提問。(圖/翻攝自幸福空間粉絲團

此外,幸福空間表示,為了協助屋主解決裝修問題、避免糾紛,免費推出的「幸福經紀人」服務可幫忙尋找設計師、簽約、審圖及工程驗收等,而負責人員皆有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之背景;有興趣的民眾,可報名參加每個月於誠品舉辦的「幸福講堂」活動,現場除了教授居家設計技巧,還開放免費諮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