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兩代 Note 混種!GALAXY Note 3 Neo 動手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台灣價格便宜點~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在 MWC 2014 活動現場發表一系列新機,在這當中《ETtoday 東森新聞雲》針對 GALAXY Note 3 NEO 進行了動手玩,實際體驗上與 GALAXY Note 3 差不多,但是仔細使用,以及與 GALAXY Note 3 相比較,其外觀細節、效能還是略有差異。

▲三星 GALAXY Note 3 Neo 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首度搭載 6 核心處理器以及 GSM 4 頻的全頻功能,強調輕量、多彩,共有黑、白、綠三款,預計今年上半年引進台灣。(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Note 3 Neo 基本上就是 GALAXY Note 3 跟 GALAXY Note 2 的混合體,強調輕量、多彩,與 Note 3 同樣支援 S Pen 全體驗功能,實際大小比 GALAXY Note 3 約小一些,採用跟 Note 3 相同的類皮革塑膠背蓋與膠框,邊框卻跟 Note 2 類似。但是它本身也有獨特性,除了是三星首款六核心手機,也是目前首款支援 4G LTE 全頻段的智慧型手機,除了台灣目前各家電信商採用的 GSM 700(B28)、GSM 900(B8)、GSM 1800(B3) 之外,NEO 還多支援 GSM 2100 (B1),對於未來 4G 消費者來說,就可以無縫更換電信業者。

▲這是三星 GALAXY Note 3 Neo 綠色款,是近期在台灣相當少見的配色,其手機背蓋採用跟 Note 3 一樣的類皮革塑膠背蓋,內建的 S Pen 跟 Note 3 一樣的體驗,都有 1024 階壓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Note 3 Neo 的邊框少了 Note 3 的書頁質感,回歸到 GALAXY Note 2 一樣的平滑邊框,而側邊的按鍵、S Pen、揚聲器的位置都跟 Note 3 是一樣的,但是收音孔位置卻僅有兩個,整體來說連外觀都是 Note 2 跟 Note 3 的混合體。(圖/記者洪聖壹攝)

 

▲拆開 GALAXY Note 3 Neo 的背蓋,可以看到它的電池、micro SIM 卡、micro SD 卡槽設計都跟 GALAXY Note 3 一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附加功能方面,Note 3 Neo 在拍照功能上增加了拍攝濾鏡與拼貼功能,而且透過手寫筆,可以快速加入親筆手寫內容,創造不一樣的照片內容,同時也可以在 S Note 上撰寫旅遊日記,全新 S NOTE、快捷 MEMO,其多重視窗功能,共有白色、黑色、綠色。

在硬體規格方面,配備 5.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的 GALAXY Note 3 Neo 最大的特色除了支援全頻段 4G,也是三星旗下首款搭載客製化 4+2 核心處理器的 Hexa Core (DualA15 1.7GHz + QuadA7 1.3GHz) ,記憶體為 2GB,儲存空間為 16GB,可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增加 64GB 儲存空間,拍攝模組與 Note 2 一樣為 800 萬跟 2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100 mAh,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實際安兔兔跑分跑出 27447 分,效能上超越雙四核心處理器的 GALAXY S4。

▲▼ GALAXY Note 3 Neo 主鏡頭 800 萬畫素,以下兩張照片為記者實地拍攝,一張為近拍,一張為一般拍攝。(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GALAXY Note 3 Neo 與 GALAXY Note 3 一樣內建拍攝濾鏡,也可以針對多張照片進行拼貼。(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 GALAXY Note 3 Neo 跑分效能也是介於 Note 2 跟 Note 3 之間。(圖/記者洪聖壹攝)

GALAYX Neo 共有黑、白、綠色三款,傳聞預計 2014 年上半年登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