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拍太糟 韓女團M.O.A新曲《I'll Call Ya》遭禁播

2014年02月23日 14:44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南韓國營電視台KBS作風保守,遭禁播的MV不計其數,不過日前在最新一波審查公告中,禁播新人女子7人團體M.O.A新曲《I'll Call Ya》的決定卻引來外界議論紛紛,不是尺度性感過頭,也非MV內容對社會有不良示範,而是拍太爛。

▼南韓女團M.O.A新曲MV因「素質太差」遭禁播。(圖/翻攝網路)

今年2月出道的女團M.O.A在MV《I'll Call Ya》大秀美腿纖腰的性感舞姿不稀奇,歌詞中還交雜中文「喂」及日語「Moshi Moshi」,不難看出想進軍全亞洲的企圖心。然而這支風格特殊的MV也引發正負兩極批評,有人說「鏡頭晃來晃去看得很難過」,也有網友表示歌好聽,可惜MV真的不行,給人一種回到80年代的感覺。

現在KBS頒布最新一波名單,歌手朴志胤《Beep》因列出太多工作人員名字,有宣傳意外、Brown Eyed Soul的 《Pass Me By》顯示過多商品名稱而被禁播,連這首《I'll Call Ya》也因「MV素質太差」名列其中,各種五花八門的禁播引發網友熱議不斷。

▼這支MV真的有這麼差嗎?來看看就知道(影片轉載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