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路人找妹合照翻白眼? 歐陽妮妮遭爆回嗆長大再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二代歐陽妮妮因「200元事件」暴紅,最近卻被網友爆卦,直指她疑似是不爽路人找么妹歐陽娣娣拍照,竟擺出臭臉翻白眼,還嗆聲要對方長大後再來找妹妹拍照。妮妮事後受訪時,承認確實有拍照一事,但過程中絕對沒有翻白眼、嗆聲,並難過地在Instagram上喊冤,還開玩笑地表示,「是時候出現一個都敏俊了吧」。

▲歐陽妮妮被爆料,疑似是不爽路人找妹妹歐陽娣娣拍照而不是自己,竟翻白眼嗆對方。(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歐陽妮妮近日被網友爆料,在東區碰到路人想和妹妹歐陽娣娣合照,竟擺臉色給對方看,還翻白眼嗆聲要對方「長大後再來」,消息傳開後讓她被眾人痛罵沒禮貌。對此,她透過《蘋果日報》解釋,當天結束活動行程後,和阿姨、妹妹一起逛手機店,途中發現似乎有想要拍照的路人,便主動上前詢問,對方便表明想和妹妹拍照,自己就自動站到旁邊,還因此阿姨取笑,但真的沒有做出不禮貌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難過地在Instagram回應翻白眼嗆路人事件,還開玩笑地想呼叫「都敏俊」。(圖/合成照/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臉書)

此外,歐陽妮妮23日也在Instagram上喊冤,強調以往只要有人要求合照一定都會馬上答應,並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文末還開玩笑地表示,「劇情發展到現在,應該是時候出現一個都敏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男主角)了吧。」PO文上傳後讓粉絲看了好心疼,還有人自告奮勇要當她的「都敏俊」,希望妮妮別受到流言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